Porteus Kiosk 項目負責人 Tomasz Jokiel 宣布正式公布 Porteus Kiosk 5.5.0 版本,Porteus Kiosk 專門設計用於Web信息亭,注重安全。

Porteus Kiosk 是一個輕量級的基於 Gentoo 的Linux操作系統,極小化並限制為只能使用一個應用程序 - 網路瀏覽器。過去只支持 Mozilla Firefox,後來才添加了 Chrome 瀏覽器。本次發布的主要軟體升級包括:Linux內核6.1.20、Google Chrome 108.0.5359.124和Mozilla Firefox 102.9.0 ESR。

Porteus Kiosk 系統的瀏覽器已被鎖定,以防止用戶篡改設置或下載和安裝軟體。當kiosk啟動時,它會自動打開Firefox到用戶首選的主頁。瀏覽歷史記錄不會被保存,不會保存密碼,並且許多菜單項已被禁用以增加安全性。當Firefox重新啟動時,所有緩存都會被清除,瀏覽器會重新開啟一個乾淨的會話。

下載地址:

Porteus Kiosk 有關的信息歡迎到中文操作系統論壇交流:https://zhos.net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1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個合成詞。 術語「booting(引導)」是「bootstrapping」的簡寫,描述計算機從零開始啟動的過程,同時也表示一個古老的諺語「通過自力更生而出人頭地「。 「引導」的思想在於一個困難的、複雜的目標可以通過一個小的動作開始,然後以這個小的動作為基礎,一步一步地達到期望目標而完成。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