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资讯

Mozilla加倍支持Debian-Based Linux发行版的Firefox DEB软件包

目前,Mozilla的APT存储库仅提供Firefox Nightly开发版本的DEB软件包格式。

2023年10月30日,Marius Nestor发布

Mozilla今天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他们正在加倍提供适用于基于Debian的GNU / Linux发行版的流行的开源跨平台Firefox Web浏览器的DEB软件包。

四月份,我报道了Mozilla在Beta测试阶段提供了Firefox 113版本的DEB软件包。不幸的是,那是DEB软件包仅在该阶段提供的唯一时间,当然,它没有包含在Firefox 113的最终版本或以后的版本中。

看起来Mozilla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在Debian和基于Ubuntu的发行版上工作,看起来最终将从即将推出的Firefox版本开始,比如Firefox 121或以后的版本。

然而,目前,Debian、Ubuntu、Linux Mint和其他衍生版的用户只能安装Firefox Nightly(开发版本)的DEB软件包,您首先必须在您的发行版上安装一个存储库。

Mozilla表示,Firefox DEB软件包与您可以从Firefox官方网站下载的传统二进制文件兼容,适用于相同的Debian和Ubuntu版本。

Mozilla的Gabriel Bustamante表示:“切换到Mozilla的APT存储库允许像安装和更新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一样安装Firefox。\

与Snap或官方二进制软件包相比,使用DEB软件包具有一些好处,例如由于高级编译器优化而获得更好的性能,启用了所有安全标志的强化二进制文件,尽快访问最新的Firefox版本,而且您不再需要创建自己的.desktop文件。

如果您想从Mozilla的APT存储库安装Firefox Nightly,请查看第一段中链接的博客文章。该存储库还包含DEB软件包格式的Firefox语言包,您可以与Firefox Web浏览器一起安装。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短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