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短文資訊

Linux Mint提高了Wrapinator的安全性和文件管理器性能

Linux Mint是一個基於Ubuntu的發行版,其目標是通過許多方便的自定義工具和可選的開箱即用多媒體支持提供經典的桌面體驗。

它還添加了一個自定義桌面和菜單、幾個獨特的配置工具以及一個基於web的軟體包安裝界面。Linux Mint與Ubuntu軟體存儲庫兼容。除了基於Ubuntu的風格外,該項目還基於最新的穩定Debian版本製作了一個單獨的「Debian」版本(稱為LMDE)。

Linux Mint 團隊正在為即將發布的21.2版本做準備。21.2版本的一些更改將包括Nemo文件管理器在生成大量縮略圖時的更好性能,以及Warpinator文件共享實用程序的安全修復。「在為Linux Mint 21.2做準備時,實現了以下更改。Nemo 5.8將採用多線程縮略圖。Nemo將並行生成多個縮略圖,而不是逐個生成每個縮略圖。這需要更多的CPU,但會更快地載入目錄內容,尤其是對於包含大量媒體文件的目錄。CJS 5.8,肉桂JavaScript解釋器,將重新基於GJS 1.74並使用SpiderMonkey(libmozjs)102。
當前版本的cjs使用SpiderMonkey 78。XDG Desktop Portal實現正在為Cinnamon、MATE和Xfce編寫。這將在桌面環境和非本機應用程序(如Flatpaks或libAdwaita應用程序)之間提供更好的兼容性(儘管這些應用程序通常只為GNOME編寫)。「這些和其他變化在發行版的 monthly newsletter.

參考文章 :https://community.linuxmint.com/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