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短文資訊

Linux Lite 6.4發行版上市

Linux Lite的創建者和維護者Jerry Bezencon近日宣布,即將推出的Linux Lite 6.4發行版的RC(候選版)開發版本已全面上市,讓用戶提前體驗新的功能和改進。

undefined
就像6.x系列的前幾個版本一樣,Linux Lite 6.4將基於Ubuntu 22.04 LTS(Jammy Jellyfish)操作系統系列,更確切地說,是基於Ubuntu 22.04.2 LTS點發布,但它堅持使用長期支持的Linux 5.15 LTS內核系列,而不是更新的Linux 5.19 HWE內核。

與Linux Lite 6.2相比,Linux Lite 6.4有一些改進,比如所有自建的應用程序都採用了Zstd壓縮技術,為用戶,尤其是那些電腦速度較慢的用戶,提供了明顯更快的更新。

Lite系統報告應用程序已經更新,支持systemd報告,為那些想要診斷啟動或一般系統問題的用戶提供服務。同時更新的還有Thunar文件管理器,支持預覽WebP圖像。
除此之外,大多數軟體包已經更新到Ubuntu 22.04.2 LTS中的版本,新的桌面壁紙和最新的Papirus圖標主題一起被添加到了新的外觀中,Mozilla Thunderbird電子郵件客戶端也收到了新的外觀。

最終的Linux Lite 6.4版本預計將在2023年4月1日發布。在那之前,你可以通過從公告頁面下載ISO鏡像來試運行候選版本。

然而,請記住,這是一個預發布版本,不適合在生產機器上使用。還請注意,Linux Lite 6.4仍然採用舊的Xfce 4.16桌面。

參考文章 :https://9to5linux.com/linux-lite-6-4-to-adopt-zstd-compression-for-its-apps-for-lightning-fast-updates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