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

Tanglu 3.0 Alpha 1發布

Matthias Klumpp 發表了一系列基於 DebianTanglu 發行版的測試圖片。3.0的alpha版本一共發行三種版本和兩種架構。

tanglu

「我們很高興的宣布第一個開發版本 Tanglu 發行。他擁有 Tanglu KDE, Tanglu GNOME 以及Tanglu Core!這個alpha測試版本擁有許多令人激動的更新。最值得關注的是,他加入了對KDE Plasma Workspace 5 和 KDE Frameworks 5的支持。

新特性:

  • System219
  • 升級到了Linux內核3.19(很快我們將升級到4.0內核)
  • 一些GNOME 3.16的新特性,我們將很快更新全部新特性
  • 將Calamares作為Tanglu的默認安裝工具
  • 許多來自Debian 『Jessie』軟體包

tanglu-small

在試用Tanglu 3 alpha的時候,請務必記得這是一個 alpha 測試版本,他並不穩定。並且我們將在新的測試版本中放入許多新特性。特別是 Calamares 安裝器,它還需要一些額外的測試。」

一些額外信息~

Download (pkglist): 

tanglu-chromodoris-alpha1-kde-live-amd64.hybrid.iso (1,127MB, SHA256), 

tanglu-chromodoris-alpha1-gnome-live-amd64.hybrid.iso (1,069MB,SHA256), 

tanglu-chromodoris-alpha1-core-live-amd64.hybrid.iso(369MB, SHA256).


什麼是 Tanglu? 

Tanglu 是基於DebianLinux發行版,它旨在向普通用戶和發燒友提供最佳的桌面體驗。與 Debian GNU/Linux 相比,Tanglu計劃提供大量用戶友好的、面向桌面的特性,比如可用的新軟體、對額外固件的預設包含,以及基於時間的、規律化的發布周期。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Write the code, change the world. BLOG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