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新闻

选择正确的IDE

原文由Soulskill提供,来自whichever-one-reminds-me-when-my-code-sucks dept.

Nerval's Lobster写到:现代软件开发通常需要在不同的语言中使用多种工具。其复杂程度是可以让即使是最熟练的开发人员都感到严重头痛的,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试图依靠集成开发环境(IDE)来完成大部分的工作;除了源代码编辑器和自动化外,有的甚至有智能补全代码的功能。然而当有了这么多的选择之后,这就很难只在一个IDE上解决问题。所以我么采访了一些开发者,就评估一个特定使用的IDE提出了许多有用的问题。但是这些开发者们真的需要这样一个IDE么?当你去规模较小、较新的开发人员商店,你可以看到更多的独立的编辑器和命令行工具;这取决于你要做的是什么?你可能只需要一个好编辑器,和一个掌握语言使用的命令行工具。那么问题来了?您喜欢什么样的IDE(如果有的话),为什么?

原文地址:http://developers.slashdot.org/story/15/05/19/2156254/choosing-the-right-ide?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Slashdot%2Fslashdot+%28Slashdot%29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