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GNOME 3.18带来重大更新!

为新 GNOME 桌面准备的组件正在开发中

GNOME 3.18 预计会在九月份发布,现在,开发者们正在加班加点的尽量完善它。在这次更新中,有两个组件特别引人注目,那就是文件管理器应用和日历应用。

GNOME 3.10之前的所有版本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据此,我们没有理由拒绝相信 GNOME 3.18 将是迄今为止最好用的版本。从最初的版本开始, GNOME 就在不断地提升进步之中,而且每一个新版本都会给我们带来不计其数的新功能和完全不同的体验。 GNOME 是一个包含了众多小项目的大项目。它的开发人员们对它寄予厚望,希望它的每一个功能都是其最完美的状态。

毋庸置疑的是,文件管理器应用和日历应用是 GNOME 包里面最重要的两个应用。这两个应用的任意一点微小的变动都会立即被使用者们发现。所以开发者们对这两个组件进行更改的时候总是显得十分小心翼翼。如今,我们在 GNOME 发布之前便见证了它的升级,这或许不失为一个让用户做好准备的好方法。

新的文件管理器和日历其实如大海中的水滴一样微小

就算是众所周知的文件管理器和日历组件,它们的更新也只是整个更新中十分微小的一部分。也并不是所有的更新能像它们一样博得那么多的关注。

Georges Stavracas是 GNOME团队中的一名开发者,它将给日历组件带来更多的性功能。比如,在新的日历应用中将加入一个好用的日程管理组件,同时,日历也将支持使用键盘进行导航。更吸引人的是,在这一新版本中,加入了对事件管理功能和周视图的支持。

同时,新的文件管理应用将装备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网络和驱动器界面,同时也将加入一个更新更好用的侧边栏。在上一版本中消失的书签管理器也将重新回归我们的视线。同时,开发人员对重命名和创建文件时弹出的对话框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

新的 GNOME 将在9月25日发布,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http://news.softpedia.com/news/GNOME-3-18-to-Bring-Important-Changes-to-Files-and-Calendar-481522.shtml

Linux Story翻译链接:http://www.linuxstory.org/gnome-3-18-to-bring-important-changes-to-files-and-calendar/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

  1. 倒数第三段,“……是GNOME团队中的一名开发者,他将给日历组件带来更多的新功能”,错字改一下。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项目

开源新闻

FTP 服务器:Vsftpd vs ProFTPd

FTP(文件传输协议)是用于传输文件的标准协议。像 Vsftpd 和 ProFTPd 这样的 FTP 服务器提供了一种访问和传输远程服务器上存储的文件的方法。 Vsftpd Vsftpd(Very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