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国内的开源镜像已经比较多了,各大高校的 Linux 社团或开源社团有相当部分都搭建了开源镜像,为 Linux 爱好者和广大开源爱好者提供下载服务,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个比较完整的清单:

China LUG 的开源镜像比较特别一点,特点如下:

  • 只提供最新的各大 Linux 发行版的 amd64 iso 安装镜像文件
  • 使用国内服务器,500MB带宽,速度较快
  • 独立IP地址,支持 IPv4 + IPv6

Mirror@China LUGChina LUG 维护,欢迎体验: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