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ar Linux 是一個基於 Arch Linux 的發行版,其構建的初衷是理解人們想要並需要一個可靠的操作系統,在不犧牲美觀的情況下提供豐富的功能和廣泛的易用性。

Bluestar 提供三個版本 - 桌面版、deskpro 版和開發版。 每個版本都是為了滿足各種 Linux 用戶的需求而量身定製的。 2023年12月14日正式發布 Bluestar Linux 6.6.6

Bluestar 可以作為強大且完全可配置的操作系統永久安裝在筆記本電腦或台式機系統上,也可以作為實時安裝程序有效運行,並支持為那些選擇不執行永久安裝的用戶添加持久存儲。 完整開發/桌面/多媒體環境 各種各樣的應用程序 - 始終是最新版本 最新內核。

Bluestar Linux 同時還維護 Bluestar Linux 軟體存儲庫,以便在需要或請求時提供其他工具和應用程序。

相關鏈接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1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專業茶學,業餘搞機,愛好黑科技,索尼大法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