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匯

BlackBox 0.14.0 帶來全新外觀和強大功能

最棒的終端應用 BlackBox 0.14.0 帶來了一些令人振奮的功能。

備受喜愛的 GTK4/libadwaita 終端應用 BlackBox 迎來了全新升級版本 0.14.0,帶來了許多令人激動的新功能和增強,提升了你的終端體驗!

BlackBox 0.14.0

BlackBox 0.14.0:主要亮點

BlackBox 以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而聞名,在 0.14.0 版本中更進一步。讓我們直接了解這些令人激動的變化:

1. 全新的顏色方案: 最新版本引入了全新的默認 Adwaita 和 Adwaita Dark 顏色方案,為終端界面帶來了煥然一新的外觀。根據心情自定義環境,讓長時間的編碼工作更加舒適。

2. 樣式選擇器提供更多便利: 主菜單現在增加了樣式選擇器,讓用戶可以輕鬆選擇不同的樣式和主題。無論你偏好簡約的布局還是更鮮明的外觀,BlackBox 都可以滿足你。

3. 定製工作目錄: 現在可以定製新標籤頁的工作目錄,讓你的工作流程更加高效,可以即時在你喜歡的位置打開新的標籤頁。

自定義工作目錄

4. 增強的標籤頁/窗口管理: 擔心意外關閉了正在運行關鍵進程的活動標籤頁?別擔心!BlackBox 0.14.0 引入了在進程仍在運行時進行標籤頁/窗口關閉確認,防止不必要的中斷。

5. 靜音終端響鈴: 討厭的終端響鈴聲現在可以成為過去!通過禁用終端響鈴選項,你可以享受寧靜而不受干擾的工作環境。

6. 突出顯示文本的明亮顏色: 對於那些喜歡更醒目和吸引人的終端顯示的人來說,新版本提供了一個選項,可以使用明亮顏色來突出顯示文本,為你的終端體驗增添視覺亮點。

7. 桌面通知讓你實時了解信息: 使用桌面通知來了解進程完成的情況,讓你再也不會錯過關鍵更新!

8. 右鍵菜單提供更多功能: BlackBox 0.14.0 在右鍵菜單中增加了兩個實用的選項——「打開」和「複製鏈接」。這些巧妙的添加簡化了各種任務,並提高了整體可用性。

在上下文菜單中打開鏈接和複製鏈接選項

9. 自定義標籤頁名稱: 最受用戶請求的功能之一!BlackBox 現在允許你重新命名標籤頁,為你的工作空間增添個性化。

10. 性能提升: 在幕後,開發人員不知疲倦地優化了 BlackBox,從而帶來了明顯的性能改進。享受更流暢、響應更快的終端應用。

安裝方法:你可以 設置你的系統以支持 Flatpak 和 Flathub。然後使用以下命令進行安裝。

markdownCopy code
flatpak install flathub com.raggesilver.BlackBox

BlackBox 0.14.0 將時尚、功能和增強的生產力完美融合於 Linux 終端環境中。其功能豐富的界面讓用戶可以自定義體驗,同時享受更出色的性能。

愉快地探索終端吧!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