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avourOS

EndeavourOS 是一個基於 Arch Linux 的輕量級和用戶友好的發行版,旨在提供一個無憂的 Arch Linux 體驗。它帶有預裝的桌面環境和預配置的軟體包,讓人很容易開始上手 Arch Linux。EndeavourOS 也是現在全世界最流行發展最快的 Linux 發行版之一。

它是三年前新推出的 Arch Linux 衍生髮行版之一。由於它對 Arch Linux 用戶體驗的獨特處理方式,在很短的時間內它就變得很受歡迎。

EndeavourOS Cassini 桌面(Xfce 4.18)

目前它被推薦為這個列表中第一的原因是:

  • 它使用了一個 友好的 Calamares 安裝程序,對於雙啟動或獨立系統來說,效果非常好。
  • 提供了 專門的硬體支持,如英偉達驅動程序和 ARM 鏡像。
  • EndeavourOS 的 社區幫助 非常棒,在 Telegram 頻道和論壇的響應更快。
  • 初次使用的用戶可以通過友好的點擊式操作來管理和更新 Arch Linux 系統。
  • 它配備了 現代的桌面環境,如 Xfce、KDE Plasma、GNOME 和一些窗口管理器。
  • 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以 堅實的目標 提供最好的 Arch Linux 發行版體驗。

使用下面的下載鏈接試試吧。如果你想進一步探索,我們還有 安裝指南Endeavour OS 評測

下載 EndeavourOS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