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快讯

Qt 5.6更新至RC版,最终版本近在咫尺

Qt 公司发布 Qt 5.6 RC,并提供对应 GUI(图形用户界面)工具包的下载。

自从我们大约在去年圣诞节的时候说起 Beta 版本及 Qt 5.6的新特性算起,Qt 5.6 已经研发了近两个月了。

Jani Heikkinen说:“我很高兴地宣布,Qt 5.6候选发布版终于问世了。欢迎下载尝试使用。随着RC版本的发布,Qt 5.6已经非常接近最终版本,并且我们欢迎所有的反馈,确保发布最好的5.6.0版本。”

世界各地的 Qt 开发人员很快就可以升级到Qt 5.6,不过现在,他们可以帮助 Qt 团队解决最后几个问题。

通过我们的网站,你可以立刻下载最新的 Qt 5.6 RC 版本,或者直接从官方下载,支持GNU / Linux,Android,Mac OS X和微软Windows等操作系统。

只是请尽量记住,这仍然是一个预发布版本,意味着它可能包含Bug,不建议在生产环境中部署。

原文链接:http://linux.softpedia.com/blog/qt-5-6-up-to-rc-state-the-final-release-is-just-around-the-corner-500937.shtml

本文链接:http://www.linuxstory.org/qt-5-6-up-to-rc-state-the-final-release-is-just-around-the-corner

转载请注明,否则将追究相关责任。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快讯

Shell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缓存或删除其文件夹

在使用 PHP Composer 进行工作时,您是否遇到了缓慢的性能问题,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赖关系,请尝试清除您的项目的 Composer 缓存。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关于 PHP 应用程 […]
开源快讯

开源多媒体框架FFmpeg 6.0 发布

开源多媒体框架 FFmpeg 6.0 现已发布,带来了更新和改进。 流行的开源多媒体框架 FFmpeg 6.0 现已发布。这个主要的版本现在已可下载,并在多媒体项目中使用。其亮点变化包括两个新的图像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