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題

2015 開源大盤點 年度精選:科學篇

今年對於開源科學來說又是一個收穫頗豐的一年。Opensource.com 發布了一系列有關於開源科學計劃改變現行的研究方式,協同合作以及解決問題的文章。我們 Linux Story 從中挑選了一些精品文章,編譯給國內開源愛好者。

2015年我們見證了全球的科學家和研究者的研究項目激增,並且看到越來越多的數據變得越來越開放可即。當我們走進2016年,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公共基金支持的研究項目,當然我們同時也希望會有更多有關科學文學、數據、方法、分析手段等項目出現。

關於開源科學?開源科學是關於讓科學變得更開源的革命性的運動。

今年其它的好文章

北卡羅來納州大學項目:用開源的方法進行藥物創新

火狐科學實驗室:支持科學開源創新

RIO 郵報:從始至終使用開源方式發布研究

原文鏈接:https://opensource.com/life/15/12/best-of-science

原創翻譯:http://www.linuxstory.org/opensource-com-best-of-science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專業茶學,業餘搞機,愛好黑科技,索尼大法好!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

    1. 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乙未年(羊)冬月十九 2015-12-29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選題

    選題

    6個理想的 Linux 相關新年禮物——送給開源好基友和愛人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現在距離這個東亞地區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還有僅僅半個月時間而已,西元新年開始也沒有太長時間,接下來還有情人節等等,很多很多節日,作為一個喜愛 Linux 的粉絲,你肯定想送出或收到一個 Linux 有關的禮物吧?哈哈,為了幫助你想送一個什麼禮物,我已經絞盡腦汁了。本篇文章 Linux Stroy 為你特意挑出了6個理想的 Linux 新年禮物,挑完後師兄就只能幫你到這裡,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