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LinuxStory 线下活动·北京站——无糖亦可乐

下笔写活动通告的时候,看了下上次北京站的通告,正好和这次时间相差整整6个月。如果说上次你来不了,那这次呢?12.23 北京有那么点冷,如果 6.23 还冷,那肯定有冤情!

这次活动主题为——无糖可乐。是的,无糖也可以可口可乐,学习生活工作亦如此。很多牛掰,光彩的分享也来自平淡,枯燥的工作——工作无糖,但是分享可乐啊!学习乏味,但是分享可乐啊!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请来 LinuxStory 线下活动。

北京站我们会来带亮瞎双眼的透明贴纸,透明贴纸,透明贴纸……明贴纸…明贴纸…明贴纸…贴纸…贴纸…纸…纸…纸!
这也是此款 LinuxStory 贴纸首次亮相!激动得搓搓小手。


图说:我不是传说中的贴纸!

活动主题:无糖可乐
活动形式:2x30min 主题分享+自由讨论+自由约夜宵
分享主题
* 红帽工程部门 devops 转型之路 —— 红帽高级系统工程师 team lead 姚洪
* 让开源更平易近人——战斗一线(高考)归来的王昊。

时间:06月23号,下午18:30-21:30
地点:SUSE 办公楼。东三环中路1号北京环球金融中心写字楼西楼14层01-04,14-16单元 北京络威尔软件有限公司。记得带身份证楼下登记,拿访客卡。(微信公众号 linuxstory 内回复“北京”可获取最新活动信息,包括地址等)
费用:免费
饮料:免费
福利:你猜

老伙伴,想你啦。未蒙面的老朋友,期待与你相遇!

温馨提示:场地容量有限哦。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喜欢谋略,善良有爱心;爱古装剧,追求剧中的江湖义气和兄弟情义。一身男儿义气,却又缺点男儿侠气!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迹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活动

    活动

    ezgo 2020 冬令营活动通知

    ezgo 小组将在 2021 年农历新年前后举办冬令营,为期2周,集中处理 ezgo15 项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