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

小技巧轻松实现强制修改iOS状态栏颜色

本文由由 KyXu 投稿(微博:http://weibo.com/kaiyuanxu)

KyXu 介绍了修改 iOS 状态栏颜色的几种方法并在实际开发中有用到。

下面截图给出了修改 iOS 状态栏颜色的 4 种方式

ios1-1

Target.png
ios1-2   Info.plist.png
ios1-3
Storyboard.png
ios1-4
code.png

其中第四张图中的代码,直接写在你的任何一个 ViewController 的 class 里面就可以。

然而,以上 4 种方法存在两个问题:
1.无法在某一个 ViewController 里面任意切换
2.优先级不够高,可能会失效

下面祭出第 5 种方法:
首先去 Info.plist 里面,把 UIViewControllerBasedStatusBarAppearance 设置为 NO.

ios1-5
info.plist.png

然后在你想要改变状态栏颜色的任何地方,写下面这行代码

UIApplication.sharedApplication().setStatusBarStyle(UIStatusBarStyle.Default, animated: true)

UIApplication.sharedApplication().setStatusBarStyle(UIStatusBarStyle.LightContent, animated: true)

 


更多关于 ios 的相关信息,请看:http://www.linuxstory.org/category/ios/

如果你想加入我们的团队,想知道我们的故事,联系LS,我们一起探索未来!

如想投稿可以直接联系 qq: 353371737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Rube,全栈型工程师,一个向往自由,自信满满的乡巴佬~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编程

    编程

    Boost Thread 程序设计指南

    目前,由Boost 执行绪库创建的执行绪物件功能还不是很强大。事实上它只能做两项操作。执行绪物件可以方便使用==和!=进行比较来确定它们是否是代表同一个执行绪;你还可以调用boost::thread::join来等待中的执行绪执行完毕。其他一些执行绪库可以让你对执行绪做一些其他操作(比如设置优先顺序,甚至是取消执行绪)。然而,由于要在普遍适用(portable)的介面中加入这些操作不是简单的事,目前仍在讨论如何将这些操组加入到Boost执行绪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