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短文资讯

在Ubuntu 22.04或20.04上安装KTorrent的方法

KTorrent是一个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的BitTorrent客户端,适用于Linux和其他类Unix系统,包括Ubuntu。这个种子客户端软件的关键目的是为BitTorrent协议提供图形用户界面,用于下载和上传文件。它允许用户同时下载多个种子文件,并配置带宽调度和速度限制。此外,它还可以支持磁力链接和跟踪器URL。

它与KDE桌面环境集成,包括系统托盘通知和对KIO(KDE文件传输协议)的支持。它还提供了加密和点对点交换选项,以改善隐私和速度。

Ubuntu 22.04 | 20.04上安装KTorrent的步骤

可以在Ubuntu Linux上获得KTorrent客户端,包括Linux Mint、Debian、POP OS和其他类似的Linux发行版。

1. 运行 APT 更新命令

首先运行Ubuntu更新命令,以获取系统可用的最新安全和软件包。这也是刷新和重建APT索引缓存所必需的,以便它能够通过系统存储库识别可用的最新版本的软件包。

sudo apt update && sudo apt upgrade

2. 在 Ubuntu 22.04 | 20.04 上安装 KTorrent

现在,我们只需要运行给定的命令,它将在Ubuntu Linux桌面上下载并安装KTorrent稳定版本,无需添加或配置其他内容。

sudo apt install ktorrent

注意:通过系统默认存储库提供的这个开源BitTorrent客户端的版本不会是最新的,而是最稳定的版本。如需获取最新版本,可以使用 SNAPFlatpak 方法。

其他参考文章: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项目

开源项目

Pandora:一个让你呼吸顺畅的ChatGPT

本文介绍了一款名为Pandora的开源项目,它是一款用于解决国内用户使用ChatGPT时遇到的种种问题的客户端。本文详细介绍了Pandora的功能特性、安装方法、部署方式以及Docker部署方法。
开源新闻

FTP 服务器:Vsftpd vs ProFTPd

FTP(文件传输协议)是用于传输文件的标准协议。像 Vsftpd 和 ProFTPd 这样的 FTP 服务器提供了一种访问和传输远程服务器上存储的文件的方法。 Vsftpd Vsftpd(Very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