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短文资讯

人工智能成像仪Midjourney v5以逼真的图像和五指的手惊艳亮相

"Lack of dopamine hits, because the results are too perfect every time."

Midtravel的工作原理与Stable DiffusionDALL-E等图像合成器类似,,因为它使用在数百万件 人造艺术品上训练的人工智能模型.最近, Midjourney 成为一本使用早期 版本服务的漫画书版权争议的核心。


放大/AI图像生成器Midtravel v5中的灯光和皮肤效果示例。

周三, Midjourney 宣布 了其商业人工智能图像合成服务的第5版, 该服务可以以一些人工智能艺术爱好者称之为令人 毛骨悚然 和“太完美”的质量水平生成逼真的图像) and "逼真" Midjourney v5现在可以作为阿尔法测试,供订阅中程服务的客户使用,该服务可通过Discord获得。

Midtravel表示,v4仍处于alpha版本,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继续修复新机型的怪癖。该公司计划提高v4放大图像的分辨率和质量,增加自定义纵横比(如v3),提高图像清晰度,减少文本伪影。Midtravel每月可收取10美元至50美元不等的订阅费。考虑到Midtravel在八个多月的工作中取得的进展,我们想知道明年在图像合成方面的进展会带来什么。

参考文章 :https://arstechnica.com/information-technology/2023/03/ai-imager-midjourney-v5-stuns-with-photorealistic-images-and-5-fingered-hands/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项目

开源项目

Pandora:一个让你呼吸顺畅的ChatGPT

本文介绍了一款名为Pandora的开源项目,它是一款用于解决国内用户使用ChatGPT时遇到的种种问题的客户端。本文详细介绍了Pandora的功能特性、安装方法、部署方式以及Docker部署方法。
开源新闻

FTP 服务器:Vsftpd vs ProFTPd

FTP(文件传输协议)是用于传输文件的标准协议。像 Vsftpd 和 ProFTPd 这样的 FTP 服务器提供了一种访问和传输远程服务器上存储的文件的方法。 Vsftpd Vsftpd(Very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