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Linux From Scratch 中国镜像上线运行

Linux From Scratch (简称 LFS)项目是一个大名鼎鼎的 Linux 学习项目,其实它并不是一个下载即用的 Linux 发行版,而是一套包含对应源代码下载的教程,完整地教你手把手用源代码从零开始编译构建属于自己的可用 Linux 系统的过程。它是非常好的学习 Linux 的一个上手项目,可以帮助用户加深对一个 GNU/Linux 系统的了解,长久以来广受好评。

LFS 中国镜像试运行2年之后,该社区宣布 Linux From Scratch 中国镜像正式上线运行,方便中国用户,该镜像由 China GNU/Linux User Group 和 LinuxStory 共同维护。

欢迎国内 Linux 爱好者多加利用,如有问题,请反馈到 China LUG 邮件列表 https://groups.google.com/g/china-lug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3
不错
2
爱死了
2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项目

    开源项目

    Pwnagotchi 开箱教程

    Pwnagotchi 是一个由 Bettercap 驱动的 A2C 的 “AI”,它能够从周围的 WiFi 环境中学习,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它捕获的可破解 WPA 密钥材料,该材料将作为可被 hashcat 破解的 PCAP 文件收集在磁盘上。 简单来说,Pwnagotc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