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us Kiosk 项目负责人 Tomasz Jokiel 宣布正式公布 Porteus Kiosk 5.5.0 版本,Porteus Kiosk 专门设计用于Web信息亭,注重安全。

Porteus Kiosk 是一个轻量级的基于 Gentoo 的Linux操作系统,极小化并限制为只能使用一个应用程序 - 网络浏览器。过去只支持 Mozilla Firefox,后来才添加了 Chrome 浏览器。本次发布的主要软件升级包括:Linux内核6.1.20、Google Chrome 108.0.5359.124和Mozilla Firefox 102.9.0 ESR。

Porteus Kiosk 系统的浏览器已被锁定,以防止用户篡改设置或下载和安装软件。当kiosk启动时,它会自动打开Firefox到用户首选的主页。浏览历史记录不会被保存,不会保存密码,并且许多菜单项已被禁用以增加安全性。当Firefox重新启动时,所有缓存都会被清除,浏览器会重新开启一个干净的会话。

下载地址:

Porteus Kiosk 有关的信息欢迎到中文操作系统论坛交流:https://zhos.net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1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