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基于 Debian 的 Xfce 桌面发行版,MX Linux 17 发布

MX Linux 是一个基于 Debian 稳定分支的面向桌面的Linux发行,它是 antiX 及早先的 MEPIS 社区合作的产物。它采用 Xfce 作为缺省桌面,是一个轻量级操作系统,并被设计为优雅而高效的桌面,具有以下特性:配置简单、高度稳定、性能可靠、占用空间不大也不小。

12月15日,MX 团队正式发布了 MX Linux 17 并开放下载,新版本是基于 Debian 9.3Xfce 4.12.3,主要变更如下:

  • Linux Kernel 4.13 内核。
  • 同时支持 32 位及 64 位,越来越多的发行版只支持64位了但是 MX 官方仍然对 32 位有着良好支持;32 位版本的内核支持 PXE,可使用 4GB 以上的内存。
  • 可以方便地使用 MX Linux Package Installer 轻松更换内核,升级到最新的的 Liquorix 或者降级到 Debian 稳定版本的内核(Linux Kernel 4.9),切换自如。
  • 支持所有的 antiX 特性,包括 Persistence(最大可支持20GB),remaster tools。
  • 几乎可以自动安装绝大多数的博通(Broadcom)芯片驱动。

下载地址:Download (MD5):

MX Linux 17 截图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