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

GPU恶意软件影响波及Winows电脑,苹果或将受害!

之前制造了一款运行于显卡之上的基于 Linux 的恶意软件的一批匿名开发人员现在已经发布了一款能够对 windows 产生同样作用的概念验证恶意程序。并且针对 Mac OS X 的代码也即将面世。开发者强调的问题不在于 OS(诸如win linux)本身,也不在于 GPU 厂商。而是在于现有的用于检测 GPU 恶意代码的安全工具,并不具备扫描RAM 的功能。

原文链接 : http://slashdot.org/~itwbennett
译文链接:: http://www.linuxstory.org/gpu-malware-ca…ossibly-macsli/ ‎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我不会告诉你我知道什么,我会告诉你我做过什么。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信息安全

    信息安全

    福利发放!Google 提供免费 DDoS 攻击防护服务

    Google 的 Project Shield 旨在保护互联网上的新闻报道和言论自由,并且已经提供 DDoS 攻击的免费防护。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你可能知道它是通过分布式的海量流量来使目标网站宕机或响应延迟,许多网站深受其害。它经常被别有用心的用于针对某个网站的具体观点,这就是为什么 Google 推出能够保护新闻网站和人权网站(包括选举监督网站)的 Project Shield。目前,以上是可以申请保护的网站。该项目的目的是为小网站提供免受大规模流量攻击的可行选择,Google 通过自身的基础设施来过滤吸收这些恶意流量。
    信息安全

    Linux+开源工具为你的家庭网络保驾护航

    安全问题现在其实还处于一个初级阶段,而且似乎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将信息技术运用到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需要认真严肃地考虑家庭网络安全的问题了。而Linux + 开源工具就可以很好地为你的家庭网络保驾护航 。
    信息安全

    开源的代码就真的绝对安全?

    开源并不能使软件绝对的安全,某种意义上来讲开源给人们提供了一种保障代码安全的一种手段,想要减少软件,代码的漏洞,生产出更加安全的代码还需要更多的方法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