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开源大事件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披萨派对–北京站

3月28日,由 LinuxStory 社区发起,中标软件、SUSE 等承办的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北京站在 SUSE 办公室举办。GNOME 3.28 的发布代号为“重庆”,GNOME 基金会希望以此来感谢 2017年在重庆成功举办的 GNOME.Asia 亚洲峰会背后的组织者。

每次聚会当然少不了美食,感谢中标软件赞助的披萨和纪念品,感谢 SUSE 提供的新风系统。正如 GNOME.Asia 亚洲峰会期间的国窖1573,插句广告是“中标麒麟我爱你”。

会议伊始,分享嘉宾向大家介绍了北京 GNOME 用户组和去年 GNOME 重庆亚洲峰会的情况和自己的开源经历,当然重头戏是对于刚刚发布的 GNOME3.28 版本的改进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关于网络安全与国产操作系统的分享让爱好者之间产生了共鸣,童鞋们从安全问题聊到开源软件、自由软件、商业软件之间的关系,从 Linux 校园推广到大学课程对开源软件关注度不够的吐槽。你一言我一语中碰撞出更多思想的火花。

最后是自由交流时间,短短的两个多小时很快过去,让我们相约下次再见。


LinuxStory 谢谢北京站的老师们!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喜欢谋略,善良有爱心;爱古装剧,追求剧中的江湖义气和兄弟情义。一身男儿义气,却又缺点男儿侠气!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迹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