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开源新闻短文资讯

brew 4.0.0发布

brew 用于 macOS(如果你需要的话,也包括 Linux)的附加软件包管理器。

如果你在 Mac 上的终端窗口工作,Homebrew 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它可以让你快速、轻松地安装广泛的 FOSS 世界中各种熟悉的工具。

这个附加的软件包管理器不需要超级用户权限,可以将程序安装到你的主目录中:它 “对 macOS 的作用就像 apt-get 对 Debian 的作用”。新版本 4.0.0 比以前更快,特别是在更新过程中。自动更新现在每天运行一次,而不是像 3.6 版那样每 5 分钟一次。虽然支持各种 Linux 发行版 —— 其基本要求非常宽松,内核 3.2 或更新版本,以及 Glibc 2.13 或更新版本 —— 但新版本不再正式支持 WSL1。


Homebrew 团队合影,包括 “冒泡啤酒” —— 项目负责人 Mike McQuaid

安装 Homebrew 包,然后你输入 brew install python@3.11 就可以了。而且,至关重要的是,如果你在 macOS 上安装一个新版本的 Python,你可能会破坏操作系统的其他部分,而使用 Homebrew,你安装的任何东西都是你自己的 —— 它不会影响整个操作系统,也不会影响任何其他用户。

Homebrew 也可以在 Windows 10 或 11 上的 WSL 内工作,尽管在版本 4 中只支持 WSL2。它支持 Debian 和 Red Hat 家族的发行版,包括 Ubuntu、CentOS 和 RHEL,可以运行在 x86-64 和 Arm 32/64 机器上。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Shell

Shell

Linux Shell : 关于 Zsh Bash Fish

介绍著名Linux Shell - Bash、Zsh和Fish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功能。 Linux之所以强大,是由于其多变的命令行界面,可与系统进行交互。在此过程中,shell担任着用户与Linux内核 […]
Shell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缓存或删除其文件夹

在使用 PHP Composer 进行工作时,您是否遇到了缓慢的性能问题,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赖关系,请尝试清除您的项目的 Composer 缓存。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关于 PHP 应用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