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重磅來襲!臺北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的禮品獎品曝光!

重磅來襲!就在後天3月18日!

更有諸多禮品獎品等你來拿!

如果你想認識 GNOME Foundation 的技術達人,你應該來聽聽看他們的演講;如果你想知道 Ubuntu 的工程師對 GNOME 的看法,你也應該來參加這次聚會;如果你只是周末的下午覺得有點無聊,你也可以來喝點東西,交流開源經驗、聆聽別人家的想法!

由軟體自由協會、臺大開源社、龍華科大開源社協辦,LinuxStory 與開源工場主辦的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of Taipei(Chongqing) ,後天下午兩點將會在摩茲工寮舉行!

什麼?你說你沒用過 GNOME ,你說你沒有開源的經驗......這些都沒關系,只要你對開源感興趣,我們都歡迎你來參加!

禮品獎品如下:

1. 可愛的小企鵝玩偶

2. 還是可愛的小企鵝

3. Linux 雜志

4. Linux 雜志附帶的 OpenSuse 裝機光碟

5. 頭套

6. T-shirt

7. 介紹 OpenSuse 的小冊子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有个文学梦的程序员。努力学习代码中!Fighting···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