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2014软件自由日——重庆站

这周末九月第三个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全球软件自由日。在这一天里,全球的FOSS爱好者们都会向公众宣传自由软件,我们也不例外。

这次我们将分别在西南大学和重庆邮电大学进行现场活动。活动信息分别如下,欢迎各位前来参加!

sfd-cqupt-2014-poster# 重庆邮电大学分场
时间:9月20日 15:00-18:00
地点:雨红莲操场

## 主要活动形式
重庆邮电大学分会场由重邮Linux协会负责,活动介绍FOSS历史、社区发展状况、著名项目、开源视频播放、现场体验、开源小游戏试玩,并会在现场为开源软件安装配置提供帮助
sfd-swu-2014-poster.png# 西南大学分场
时间:9月20日 10:30-13:00
地点:李园文化广场

## 主要活动形式
西南大分会场由西南大学开源协会负责,主要是现场自由软件体验展示、FOSS历史介绍、有奖问答和协会招新

这次活动由重庆Linux用户组主办,主要负责人是西南大学开源协会的张思远同学。
此外,软件自由日活动得到了CSDN CODE、UbuntuKylin社区、开源中国社区、Acer Computer/宏碁电脑、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谋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火狐社区、Gitcafe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在这里特别对这些社区 /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活动

活动

ezgo 2020 冬令营活动通知

ezgo 小组将在 2021 年农历新年前后举办冬令营,为期2周,集中处理 ezgo15 项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