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OpenTechSummit China Call for Speakers

由 FOSSASIA 举办的 OpenTechSummit China 将于今年 11月30日在深圳举办。这是一个是面向亚洲开发人员,贡献者,初创企业,和技术公司的开放技术活动。涵盖内容从开源软件到硬件和科学。 第一届 OpenTechSummit 于2009年在台北举行,此后峰会分别在西贡/胡志明市,金边,新加坡,柏林和德国波茨坦举行。

会议期间,你可以和人工智能软件,云计算,硬件和物联网等领域的优秀开发人员,技术人员,科学家和企业家,交流分享信息并了解最新的开放技术。

我们正在寻找以下开放领域的演讲者:

  • 人工智能,算法,搜索引擎,认知专家
  • 硬件和物联网
  • 云,容器,DevOps

日期

提交截止日期:2018年9月30日
对于迟交:可以延迟提交但是提前提交具有优先权。

演讲要求

时长最好控制在20分钟,加上5-10分钟的问答环节。但是如果你需要更长的演讲时间,请在提交时告诉我们。另外,演讲者还可以报名参加1小时或2小时的研讨会。

闪电演讲

如果你有一些有趣的想法,但不想提交完整的演讲?那就让我们来一场充满激情的闪电般的演讲。注意,仅有5分钟哦。

提交方式

需要官网注册后才能提交演讲稿哦。

更多细节请前往 OpenTechSummit Call For Spearkers(友情提示:提交演讲稿通道在网页介绍内容最下面。)。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喜欢谋略,善良有爱心;爱古装剧,追求剧中的江湖义气和兄弟情义。一身男儿义气,却又缺点男儿侠气!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迹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活动

    活动

    ezgo 2020 冬令营活动通知

    ezgo 小组将在 2021 年农历新年前后举办冬令营,为期2周,集中处理 ezgo15 项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