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开源农场第一期线下活动:漂洋过海来看你,开源人年会现场实况分享

开源人年会(英语:Conference for Open Source Coders, Users and Promoters,缩写为COSCUP)是华语世界顶级的开源盛会,是一个由台湾开放源代码社区联合推动的年度研讨会,起源于2006年,是台湾自由软件运动重要的推动者之一。此活动通常一连两日,包括有讲座、摊位、社团同乐会等。有大量国际重量级演讲者和台湾以及大陆华语自由软件推动者也经常在此发表演说,会议的发起人、工作人员与讲者都是志愿参与的志工。

今年 COSCUP 2017 尤为精彩,以“回归社群初衷”为主题,将场次完全交给各个社群来自主安排,回到难得的原汁原味开源氛围。在上周末8月5日-6日在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举办,Linux Story 和重庆开源社区有多位伙伴参与了这一盛会,所以邀得亲历伙伴来现场分享,虽不能亲历开源美餐,但是精彩图集和经历,一样开源让你大快朵颐!


主题:分享 COSCUP 2017 开源人年会见闻,现场实况(第一次开源农场线下活动)
地点:CAFE 清白馆 重庆市沙坪坝沙杨路55附13号(重庆大学B区后门附近)
交通:乘地铁1号线到杨公桥下车 换乘公交 到半月楼下车
费用:无活动费用,承担各自购买的饮料费用即可
时间:8月13日下午 14:00-16:00
主讲:吕琳洁、李霄勐
主持:闻其详
主办:LinuxStory、重庆Linux用户组

现场赠送部分 COSCUP 贴纸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活动

    活动

    ezgo 2020 冬令营活动通知

    ezgo 小组将在 2021 年农历新年前后举办冬令营,为期2周,集中处理 ezgo15 项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