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Linux柴米油盐计划之盐计划介绍

Hello,又和大家见面了。读过 Linux 柴米油盐计划的通告,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是不是对计划的具体内容有点困惑呢?没关系,我们本篇就是专门介绍盐计划哒。后面我们还会陆续推出3篇介绍油计划、米计划、柴计划的文章。

盐计划的起源

安装使用 Linux 系统时,很多时候我们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驱动安装(例如 Debian,Debian 坚持不收录非自由软件,包括很多闭源的驱动)。Linux盐计划的初衷就是鼓励用户解决了安装系统出现的驱动问题之后将解决过程分享出来,从而给其他使用同样型号电脑的用户带来直接的帮助。 Linux 盐计划的终极目标是积累一个数据库,它将为千千万万的Linux用户小白提供使用Linux系统时的驱动问题的解决方案。

这个知识库将造福开源社区,极大地帮助遇到驱动问题或安装问题的新手。这将为 Linux 的普及和推广扫除一个最大的障碍。这个知识库,我们就把它比喻成 “盐”。

盐计划的收稿标准

盐计划将收录所有描述 Linux 发行版安装过程和解决驱动问题的文章。质量优先,内容优先。你的投稿一旦被录用,将可能被各大开源社区转载。只收md格式文件!重要的事情说一遍就够了!

想更详细的了解投稿相关情况,请移步 https://linuxstory.org/ls-fros-plan-introduction/

盐计划的投稿方式

随时随地都可以将您的 Markdown 格式文件,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投给  lssaltplan@linuxstory.org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有个文学梦的程序员。努力学习代码中!Fighting···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项目

    开源新闻

    FTP 服务器:Vsftpd vs ProFTPd

    FTP(文件传输协议)是用于传输文件的标准协议。像 Vsftpd 和 ProFTPd 这样的 FTP 服务器提供了一种访问和传输远程服务器上存储的文件的方法。 Vsftpd Vsftpd(Very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