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Linux柴米油盐计划之油计划介绍

现在的你,不知道是在哪个写字楼里苦逼的写代码还是在家里钻研新技术······你是不是也有点厌倦了日如一日的重复代码的日子,是不是想有点新意和变化?

如果你是类似上面所描述的那种人,那么读这篇文章就对了,油计划就是专门为你们而准备的!

油计划的释义

生活中油是一种润滑剂,是一种做饭必备物品。它润滑了机械零件之间的摩擦,使机器得以流畅持久运行,它让食材变得香气扑鼻。Linux 油计划旨在给开源生活中增加一点趣味性,少一点枯燥,帮助每个开源爱好者能更持久的走下去。在这里,你将可以读到各式各样的有趣的开源故事,从一个崭新的角度了解开源。

油计划的收稿原则

油计划将收录所有和 Linux 开源有关的有趣的文章。质量优先,内容优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等信息。文章的方向可以是 Linux 的发展史、开源人物故事、好玩的工具、好玩的开源项目等。

你的投稿一旦被录用,将可能被各大开源社区转载。只收md格式文件!重要的事情说一遍就够了!

想更详细的了解投稿相关情况,请移步 https://linuxstory.org/ls-fros-plan-introduction/

油计划的投稿方式

随时随地都可以将您的 Markdown 格式文件,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投给 oil@linuxstory.org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有个文学梦的程序员。努力学习代码中!Fighting···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项目

    开源新闻

    FTP 服务器:Vsftpd vs ProFTPd

    FTP(文件传输协议)是用于传输文件的标准协议。像 Vsftpd 和 ProFTPd 这样的 FTP 服务器提供了一种访问和传输远程服务器上存储的文件的方法。 Vsftpd Vsftpd(Very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