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Linux柴米油盐计划之柴计划介绍

成功安装了 Linux 系统,解决了该死的驱动问题,学会了基本常用的命令,那么接下来是要学会如何使用常见的软件。柴计划将会定位于 Linux 下的常见应用软件的推广。

柴计划的起源

柴曾经是家家户户生火做饭的必需品,是生活的基础物料。柴被点燃生火,带来了温暖,造就了饭菜的热气腾腾。应用软件则是让光秃秃的操作系统变得功能丰富,大大增加对用户的吸引力。一个只有黑色 控制台的操作系统显然是缺乏吸引力的。当各种功能多样、效果炫酷的应用软件被大家熟知熟用时,才可能使得 Linux 被更广泛的接受,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柴计划的收稿标准

柴计划将收录所有描述 Linux 常用软件使用方法的文章。你身边有人在用炫酷的软件吗?你的 Linux 系统里有实用的软件配置方法吗?如果有,那就赶快开启你的Markdown编辑器完成写作投稿给我们吧。不论是炫酷 KDE 桌面环境的安装过程,还是 vim 编辑器的配置,我们都希望你能把它写出来并普及给需要的人。

质量优先,内容优先。你的投稿一旦被录用,将可能被各大开源社区转载。只收 md 格式文件!重要的事情说一遍就够了!

想更详细的了解投稿相关情况,请移步 https://linuxstory.org/ls-fros-plan-introduction/

米计划的投稿方式

随时随地都可以将您的 Markdown 格式文件,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投给 firewood@linuxstory.org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有个文学梦的程序员。努力学习代码中!Fighting···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项目

    开源新闻

    FTP 服务器:Vsftpd vs ProFTPd

    FTP(文件传输协议)是用于传输文件的标准协议。像 Vsftpd 和 ProFTPd 这样的 FTP 服务器提供了一种访问和传输远程服务器上存储的文件的方法。 Vsftpd Vsftpd(Very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