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资讯

Audacity 3.4 发布,新增音乐工作流程、新导出器等功能

这次发布还新增了一项功能,即在悬停在音频片段顶部的前三分之一位置并按住 Alt 键时,可以对音频片段进行时间拉伸。

开源、免费、跨平台的音频编辑软件 Audacity 3.4 今日发布,带来了多项新功能和改进。

距离 Audacity 3.3 发布已有六个多月,Audacity 3.4 版本引入了三项新功能。首先是音乐工作流程,允许您在 hh:mm:ss 时间和拍子与节拍之间切换,以及对音频片段进行时间拉伸以与歌曲的速度对齐。

第二个新功能是一个新的导出器窗口,使您更容易访问各种选项,如自定义映射和采样率,并为“浏览”按钮添加了本机文件浏览器支持。最后,第三个新功能是通过在音频片段顶部的前三分之一位置悬停并按住 Alt 键来支持时间拉伸。

Audacity 3.4 中还包括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改进,如始终使用联合立体声模式来获得 MP3 文件的最佳质量,简化粘贴逻辑和立体声轨道,修剪光标以及左右拉伸,统一的频谱图颜色,以及内置 Opus 支持。

此外,Audacity 在导入音频时不再更改项目采样率,默认启用了时间签名工具栏,将多轨模式下的独奏按钮默认设置为更广泛的时间轨道起始范围,并不再在点击两个音频片段的边界时将它们合并。

在底层,Audacity 现在使用了 Conan 2.0 开源 C 和 C++ 包管理器。当然,在此版本中解决了各种 bug,以改进对 LV2 和 VST2 插件、无间隙元数据、宏、粘贴音频片段以及 NVDA 兼容性的支持。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发布说明

您可以从官方网站立即下载 Audacity 3.4,它是一个 AppImage 通用二进制文件,无需安装即可在几乎任何 GNU/Linux 发行版上使用。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短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