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资讯

GNOME 的 VTE 迎来更快终端性能的改进

GNOME开发者Christian Hergert最近演示了Linux终端仿真器具有更快运行速度的潜力。当时似乎他不会进一步追求此事,但最近他开始致力于将一些性能改进纳入GNOME的VTE,以提供更快的终端体验。

GNOME的VTE是用于为GTK应用程序提供VT小部件的虚拟终端库。

Hergert正在利用他最近的快速终端原型制作来指导他改进VTE性能。反过来,这项工作将为GTK3和GTK4的使用提供更快的VTE性能。到目前为止,结果相当令人鼓舞:

"一旦这个类别中的最后一个补丁生效,我们将把一些常见情况的墙钟时间大幅减少40%。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胜利!"

他还在努力编写一些补丁,以添加用于VTE的GTK4绘图原语,而不是使用Cairo。这将降低GTK 4的使用中的绘制延迟。有关VTE性能改进工作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Hergert的博客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短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