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资讯

Debian 12.2 “Bookworm” 正式发布,包含 117 个 Bug 修复和 52 个安全更新

Debian 11.8 "Bullseye" 也可供下载,包含 115 个安全更新和 94 个 Bug 修复。

今天,Debian 项目宣布发布了 Debian 12.2,这是最新的 Debian GNU/Linux 12 “Bookworm” 操作系统系列的第二个 ISO 更新。

Debian 12.1 相比,Debian 12.2 发布的时间为两个半月,目的是为那些希望在新硬件上部署操作系统的用户提供最新的安装媒体,这样您在安装后就不需要从仓库中下载数百个更新。

Debian 12.2 包含了自 2023 年 7 月 22 日以来为 Debian GNU/Linux 12 “Bookworm” 操作系统系列发布的所有安全和软件更新。具体来说,这个新版本包括了 117 个软件包的各种 Bug 修复以及 52 个安全更新。

有关这些安全和 Bug 修复的详细信息,请查看 发布公告页面。新的 ISO 镜像现在可以从 官方网站 下载,但 Debian 12.2 并不构成 Bookworm 系列的新版本。

Debian 12.2 安装镜像适用于 64 位 (amd64)、32 位 (i386)、PowerPC 64 位 Little Endian (ppc64el)、IBM System z (s390x)、MIPS 64 位 Little Endian (mips64el)、MIPS 32 位 Little Endian (mipsel)、MIPS、Armel、ARMhf 以及 AArch64 (arm64) 硬件架构。

Debian 12.2 Live 镜像仅适用于预安装了 KDE Plasma、GNOME、Xfce、LXQt、LXDE、Cinnamon 和 MATE 桌面环境的 64 位系统。还可以下载 NetInstall 镜像,供那些希望通过网络安装 Debian 的用户使用。

此外,今天 Debian 项目还发布了 Debian 11.8,这是 Debian GNU/Linux 11 “Bullseye” 操作系统系列的第八个点版本。此版本包括 94 个软件包的各种 Bug 修复和 115 个安全更新。更多详细信息可在 这里 找到。

已经安装了 Debian GNU/Linux 12 “Bookworm” 和 Debian GNU/Linux 11 “Bullseye”的用户应该保持系统安装的健康,以随时获得此新点版本中包含的最新安全和 Bug 修复。

要更新您的 Debian 系统,请在终端模拟器或虚拟控制台中运行以下命令:sudo apt update && sudo apt full-upgrade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短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