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亚洲最大开源盛会——开源人年会 COSCUP 十周年盛会 赞助征求中 Call for sponsor

COSCUP (Conference for Open Source Coders, Users and Promoters ) 即开源人年会,是台湾众多开源社群联合主办之台湾最大的 Open Source 研讨会,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开源盛会,自 2006 年至今已迈入第十届,目标是创造一个友善的、信息丰富的环境,让不同背景的人可以结交朋友、学习新科技、并在会议中互相交流、激发灵感。本届大会 COSCUP 2015 主题为“Open Culture",现已开放赞助,欢迎志同道合的企业一起携手,共襄盛举。

COSCUP-2015-Sponsor

与会各社群包括 HackingThursday, KaLUG, MozTW, Python-TW, TOSSUG, Ubuntu-TW.. 等,共吸引了台湾、香港、大陆、美国、印度等国内外千名与会者及演讲者,并受到国际与本地许多公司与单位大力赞助支持,是赞助单位、社群、开发者、系统管理者、推广者以及使用者互相交流与分享新技术的绝佳场合。

COSCUP 2015 将于 8 15~16 日在中央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馆与活动中心两栋大楼同步举行,预计今年将达到2000 人的规模,现场分为两个会议场地进行,去年 COSCUP 2014 议程请参阅:http://coscup.org/2014/zh-tw/program/

COSCUP-2013

每年的 COSCUP 主题都会来年继续发烧,成为话题主流。今年 COSCUP 的主题是『 Open Culture』,诚恳地邀请贵公司将产品想法在 COSCUP 2015 上做各类样貌的呈现 ,让市场目标族群广为周知。

借由本次活动,您可以在大会中推广您的产品技术、寻找人才、与市场客户互动以及与其他公司建立交流,绝对是您与开源软件开发者、系统管理者及用户之间的最佳桥梁。

往年成绩

 2014 年活动与会人数共约 1,637 人,于当日晚上八点整开放报名系统后,10 秒内所有门票一抢而空!COSCUP 2014 会后问卷调查,获得会众高达 98% 的认同,愿意推荐 COSCUP 活动给亲友,并且自己也愿意再次参加,足以显示 COSCUP 活动是备受注目与期待的研讨会,拥有许多关心动态的会众,也是目标族群为信息相关领域的厂商投资活动预算最能事半功倍、带来价值的良好活动。

coscup-1

COSCUP 2014 大会现场coscup-2

COSCUP 2014 展台区

去年的 COSCUP 2014 共有 37 家赞助单位热情参与,以及 6 家平面、网络媒体伙伴全程报导。去年赞助商名单请参考 http://coscup.org/2014/zh-tw/sponsors/

历年 COSCUP 皆由一群热心志工热情筹办,往年的活动计有近百名志工参与筹备团队,COSCUP 2014 年的会议由多位讲者提供达 104 场演讲,以及针对特定议题开辟较深入探讨的 Workshops,如:Mozilla 公司共同合作的 Firefox OS App、资安、响应式设计、Python 程序语言等。会议历年来受到广泛参与者于网络讨论,并受到联合报中央日报、瘾科技、InsideLinux Pilot 等国内外媒体报导,详细媒体报导信息请参考 http://wiki.coscup.org/mediabuzz-2013

有意赞助本次开源盛会的企业,请联系 sponsorship@coscup.org,这是绝佳的与亚洲顶尖开源人、黑客的交流机会,也是难得的展示您企业开源愿景、开源作为的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通告

    通告

    已经第十二届了,还是有人不知道 COSCUP 是什么?

    COSCUP(开源人年会)于今年8月5日、6日,在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盛大举行。今年COSCUP 以「拥抱社群,回归创始,莫忘初衷,拥抱开源」为主题,并邀请各界的开源贡献代表人物,张善政董事长、吕秋远律师、吴声明建筑师与柯文哲市长,担任开幕演讲嘉宾,承先启后,为 COSCUP 十二年历史,拉开新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