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玩机

你准备好把你的智能手机变成自动四轴无人机吗?

Short Bytes: xCraft,一个主打高端亲民的无人驾驶飞机制造公司,在《创智赢家》(Shark Tank)真人秀节目上用公司出让的25%的股份融资到了150万美元的巨额投资。这将意味着他们关于打造智能手机无人机的想法即将成为现实。

好吧,你肯定有一部智能手机对吧?那么,它能灰起来么?为什么你一脸诧异地看着我?手机现在已经可以满天灰来灰去啦,是真事儿,而且这一切都归功于xCraft。当人们都疲于打造装着枪支弹药的战斗无人机的时候,无人驾驶飞机制造商公司xCraft的CEO,JD Claridge正默默地将他把智能手机转变成无人机——PhoneDrone的想法正在一步步地实现。它被它的发明者们誉为一种革命性质的产品,因为它将可以让你通过智能手机来溜灰机...真的是好革命呐哟喂!

phonedrone-1

现在,这种疯狂的想法已经拥有了非常坚实的经济支持后盾。Claridge在ABC-TV的《创智赢家》(Shark Tank)真人秀节上众筹到了相当丰厚的资金。xCraft 的创始人JD Claridge和董事会成员Charles Manning,在该节目中本来计划出让公司20%的股份融资50万美金,结果却融到了150万美金,出让的股份也只好提高到25%。这手气也是极好的。

xCraft在SharkTank上展示了一小段视频,用来介绍他们的旗舰机型X Plus One drone。这种飞行器在飞行状态能够飞向10,000英尺的高空并保持至多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还能完成垂直起降等动作。(其实我只是担心飞机会不会掉下来,手机会不会嘎巴儿脆)

相比那些价格奇高的高端摄像无人机PhoneDrone的价格拥有着相当有竞争力的优势。那些无人机之所以很贵,大多是因为在无人机上面增设了传感器,摄像机,和GPS之类的设备.可是当你的智能手机已经拥有了这些东西的时候, PhoneDrone自然就变得相当便宜了。

phonedrone

你可以把你的手机安装在无人机上,然后通过一个特别的app就可以实现对它的控制了。你甚至还可以用另一个关联的手机对它进行操作来拍照和摄像等。

以上你所看到的不过只是xCraft目前的一点点idea,不过还是多亏了“鲨鱼坦克”的众筹,这些都将很快成为现实。

我想,你肯定有一部智能机了,那么,为什么不为它插上一双飞翔的翅膀呢?

原文地址:http://fossbytes.com/are-you-ready-to-turn-your-phone-into-a-drone-with-phonedrone/
译文地址:http://www.linuxstory.org/are-you-ready-to-turn-your-phone-into-a-drone-with-phonedrone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折腾&玩机

折腾靠的是任性:跨越15年的相逢,用 3.16 内核跑 Red Hat 6.2古董 Linux (不是 RHEL 6.2)

最近我学到了不少虚拟机的玩法。 不由得感叹自己以前对虚拟机的功能认识还停留在非常简单的程度。有时间我会在另一篇文章里介绍一下我认为比较有意思的虚拟机折腾玩法。这篇文章专门记录我在 QEMU 虚拟机中让15年前红帽出品的 Red Hat Linux 6.2 Zoot 古董发行版跑在 Kernel 3.16 上所折腾的事情。
折腾&玩机

来自克林贡语系的未来科技,星际迷航科幻笔记本试用 Ezgo Linux 公益开源操作系统

宏碁电脑和经典科幻电影《星际迷航》合作推出了一款特别的机型R7-571G,新闻也关注了宏碁五月份在纽约的发布会,无奈天水各一方,人机两相隔,与它无缘相见;今天突然看到有同事带了一台到公司来,万分羡慕,心痒手痒齐来,忍不住借来把玩了一下,哈哈,下面这张图是从官方网站找的一张效果图,“伸长的脖子”,独特的屏幕和键盘连接轴承,是不是有点科幻的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