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linux 是一个基于最新的 Ubuntu 长期支持版本的Linux 发行版,它使用 Ubuntu 20.04, 22.04 等 LTS 的源代码从零开始构建,注重隐私和安全以及高生产力,2023年5月更新了其最新版本 Robolinux R12

该项目的一个更有趣的特点是提供了一个预配置的虚拟机支持包,其中包含 Windows XP 或 Windows 7 - 这是一个 VirtualBox 设置,允许用户在 Robolinux 旁边无缝安装和运行 Windows 操作系统。这是一个可选的插件,必须从该项目的在线商店下载。

Robolinux 的主要使命是提供强大、安全的 Linux 操作系统和软件,以显着提高个人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的工作效率,并最终节省时间。

RoboLinux 的几个重点:

  1. 安全,为用户提供没有病毒和恶意软件的环境
  2. 用户可以运行他们目前喜欢和拥有的所有 Windows 程序
  3. 简单好用,不会要求过高的学习成本
  4. 高生产力水平,用户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任务

Robolinux White Hat 系列 R12 滚动更新版本提供 Cinnamon、Mate 和 Xfce 桌面,是使用 Ubuntu 20.04、21.04、21.10 和 22.04 源代码从头开始构建的,并为用户提供了到 2025 年长期支持版本!Series 11 用若想升级到 R12 将需要执行全新安装。

Robolinux R12 只包含最少数量的基本应用程序:LibreWolf、Deluge torrent 客户端、GIMP、Shotwell、Atril PDF 查看器、Brasero、vlc、Audacious、gparted、synaptic、System cleaner、htop、计算器、文本编辑器& 截屏等。

Robolinux 12+ 非常在意保护用户隐私,凭借其创新的 Robo UNTRACKER 应用程序以及仅在 Robolinux 12+ 中可用的许多其他关键隐私应用程序,消除了 EVIL TYRANNICAL 联系人追踪和跟踪。Robolinux 宣称用户可以在互联网上 100% 无法追踪、无法追踪和保持匿名!

此外 Robolinux 长期关注营救被贩卖和被贩卖用于邪恶目的的柬埔寨儿童。2022 年 7 月,项目创始人约翰·马丁森成功解救了一名 6 岁女孩。

Robolinux 相关链接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