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D 操作系统/发行版

PC-BSD 10.1.2 强势来袭

Ken Moore 前几日正式宣布了 PC-BSD 10.1.2 的发行。PC-BSD 项目旨在向用户提供一个基于 FreeBSD 且面向桌面的操作系统。该项目同时提供了名为 TrueOS 的服务器版。PC-BSD 的最新发行版允许用户将自己的家目录保留在一个永久加密的设备上,并且还支持可加密的来宾账户。该新发行版亦包含 Tor 模式(一个可强制要求所有网络流量通过 Tor 网络的选项)。

PC-BSD 团队很高兴的宣布了下一季 BSD/TrueOS 发行版的可用性及PC-BSD 10.1.2 值得注意的改变:

  • 新的个人加密机制允许将用户 $HOME 目录下的所有数据移动到一个加密的 USB 设备上。 这个加密的 USB 设备可以连接到已经登录的其他操作系统上。
  • 隐身模式允许登陆到一个采用了一次性 GELI 密码加密的空 $HOME 目录。这个 $HOME 目录将会在退出登陆后被丢弃 ,或使它在重新启动后无法读取。
  • Tor 模式开关防火墙运行透明代理,阻断除了通过 Tor 路由的所有流量。
  • 迁移到 IPFW 防火墙为的是在10.2启用 VIMAGE
  • 通过首次启动添加声音配置。

更多关于从早期版本升级的说明与细节可在项目的 release announcement 部分找到。

下载地址PCBSD10.1.2-05-15-2015-x64-DVD-USB.iso (4,084MB, SHA256, torrent, pkglist),TRUEOS10.1.2-05-15-2015-x64-DVD-USB.iso (611MB, SHA256, torrent).

原文出处:http://distrowatch.com/?newsid=08949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雨落清风。心向阳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