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D 操作系统/发行版

更易用的 FreeBSD 派生发行版:MidnightBSD 3.0 发布

MidnightBSDFreeBSD 派生的操作系统。 该项目的一个主要目标是创建一个易于使用的桌面环境,具有图形端口管理和使用 GNUstep 的系统配置,最新版本 MidnightBSD 3.0已于 2023年3月发布。

MidnightBSD 是从 FreeBSD 6.1 beta 派生出来的,使用 mport 包管理器。

下载地址:https://www.midnightbsd.org/download/
讨论交流:https://zhos.net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1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BSD 操作系统/发行版

    DragonFly BSD 4.0.1发布

    2014年11月25日 DragonFly BSD 发布4.0.1版本。 此版本支持 Haswell 图形化,3D 加速,并且提升了在高负载网络环境下的性能。DragonFly 现在可同时支持 256个 CPU以及Haswell 图形化(i915),并发 pf 操作和其他各种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