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LinuxStory 线下活动·广州站——“蜂窝”松饼派

蚊子:“大家好,我是香蕉派!”
珠子:“我是树莓派!”
康子:“我是华山派!”
“……”
华华:“我是‘蜂窝’松饼派?!”
“?”
华华:“想知道这是什么派?快来参加 LinuxStory 线下活动·广州站——“蜂窝”松饼派(pi)啊!

和上海线下活动一样,我们也准备了礼品!我们讲师还有免费咖啡啦!

LinuxStory 群里的小伙伴就说,你们好好特别,很喜欢交朋友。对啊,谁叫我们是一群江湖儿女呢!广州的高手们,LinuxStory 初来乍到,还请多多关照!比如,23号的线下活动。

活动主题:“蜂窝”松饼派
活动形式:3x20min 主题分享+自由讨论
分享主题
* PaX/Grsecurity tutorial —— kaipeng
* 斩不断的情,那就从了吧—— lynus
* 未知

时间:12月23号,下午14:00-18:00
地点:漫咖啡(沃凯街店)具体地址在下面群里吼啊。
费用:免费
咖啡&松饼:AA
福利:14:10 前到达可过得纪念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现场表现活跃者可获纪念品一份。

欢迎新老朋友加入!来了不吃亏,来了不上当!我们喝着咖啡,吃着松饼,看着街景,聊着开源,好不惬意!

温馨提示:场地容量有限哦。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喜欢谋略,善良有爱心;爱古装剧,追求剧中的江湖义气和兄弟情义。一身男儿义气,却又缺点男儿侠气!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迹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活动

    活动

    ezgo 2020 冬令营活动通知

    ezgo 小组将在 2021 年农历新年前后举办冬令营,为期2周,集中处理 ezgo15 项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