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Zorin OS 10 发布

最新版本 Zorin OS 10 已经发布了!这次的全新版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觉风格——新的字体和图标主题。

一如既往,Zorin OS 10 也采用了 Zorin 桌面环境,Zorin Look Changer 让用户得到更好的体验,Zorin Web Browser Manager 使用户便于安装和卸载浏览器软件。与以往不同的是提供更精简的默认应用:媒体播放器, 日历,Geary Mail 和 Activity Journal(Activity Journal 是一个方便用户浏览和查找文件的工具,它保存了所有文件的活动日志,并支持按时间顺序标记和建立文件之间的连接关系),现有的应用都可以直接更新修复漏洞,并且与用户更友好。

新特性:

  • Ubuntu 15.04
  • Linux Kernel 3.19
  • 系统性能提升,更强的安全性和硬件支持

更多内容:发行公告
下载地址:zorin-os-10-core-64.iso(1,480MB, MD5pkglist)


About Zorin:
Zorin OS是基于Ubuntu的Linux发行,特别为Linux新手而设计。它拥有类似Windows的图形用户界面,以及很多类似Windows下的应用软件。Zorin OS还带有能让用户运行很多Windows软件的程序。该发行的终极目标是提供一份可作为Windows替换的Linux选择,并让Windows用户在避免烦琐的同时享受Linux的所有特性。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