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简洁禅步 Zenwalk Linux 220217 发布

Zenwalk Linux 于今日(美国时间2017年2月22日)正式发布最新的滚动更新快照,版本号为 Zenwalk Linux 220217。这次的新版本重新引入了 Firefox 网络浏览器在默认安装包,同时提供了一大包更新的最新套件。

同时新版本还包含这些变化:默认启用多线程,使用 GTK+3。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变异版本中, Firefox 启动速度以及运行速度,包括同时开多个标签页的运行速度几乎和 Chromium 一样快,关于内存使用方面也改善颇多。如果你经常使用多媒体的话,也可能会注意到 FFmpeg 有了很多改进,同时 MPV 现在已经是 Zenwalk 的主要媒体播放器了。 GStreamer 从 ISO 中移除了,但是仍然保留在 Slackware 的软件仓库中。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zenwalk.org/x86_64/current/zenwalk-current_220217.iso
MD5值:184e362dbbd80ff47fd5d7192c19cd45

Zenwalk Linux(编者按:以前叫做Minislack)是基于Slackware开发的一个桌面GNU/Linux操作系统,其宗旨在于以每项任务只设置一个应用程序来保持精简和快捷,它还着重于图形桌面及多媒体使用。Zenwalk的特色在于包含最新的Linux技术以及一整套编程环境和运行库,它能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一份理想的平台。Zenwalk的模块化实现方法还提供了能将Zenwalk Linux转化为具有高度调节性的现代化服务器(如LAMP架构、通讯、文件共享)的简便方法。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