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SolydXK 全新版本!

Arjen Balfoort 宣布全新版本 SolydXK 已经发布,此版本的ISO镜像是基于Debian Jessie 的第一个版本。这次将以前的一些bug都已经修复,并且提升了很高的稳定性。

Frank 还编写了32位的社区版,这些版本都被社区所支持,你可以从社区页面获取ISO,此页面还提供为 Raspberry Pi 2 打造的 SolydX 版本。

Arjen Balfoort 还说道:“我想找一种便宜的系统来让我的儿子学习Linux和编程,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信息:发行公告
下载地址:solydx64_201506.iso (1,477MB, MD5, torrent)
     solydk64_201506.iso (1,577MB, MD5, torrent)


About SolydXK
SolydX和SolydK是基于Debian的发行,它们分别采用Xfce与KDE桌面。SolydXK的目标是易于使用并提供一份既稳定又安全的环境。SolydXK是面向小型企业、非盈利组织、家庭用户的开源选择方案。该项目始于Linux Mint的Debian版本的非正式变体,当时用KDE作为缺省桌面,但后来它拥有了自己的名字SolydK。当Linux Mint丢弃了其基于Debian且使用Xfce桌面的版本后,SolydX便问世了。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