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即将迈入第 30 年,Slackware Linux 正式发布 Slackware 15.0

Slackware Linux 的第一个版本发布于 1993 年,到今天还是世界上依然存活的最久的 Linux发行版,在它的辉煌时期,曾经在所有发行版中排第一。但是,随着 Fedora、Ubuntu 、ArchLinux 等发展迅猛,获取了更多的关注和用户。相比之下,Slackware 的低调使得它从许多人的视野中一度消失,尤其是新用户,第一个使用的发行版选择 Slackware 的比例j较低。

2022 年是 Slackware 项目迈入第 30 年了,Slackware 并没有停止,最新的发行公告也提醒大家:不要急于求成,Slackware 会尽可能让一切都变得完美才会正式发布。当地时间 2022 年2 月3日,Slackware 15.0 正式发布。上一个正式版本 Slackware 14.0 发布于 2012 年。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