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短文资讯

Rescuezilla 2.4.2 发布

Shashin Ediriweera宣布发布Rescuezilla 2.4.2,这是该项目基于Ubuntu的“系统恢复的瑞士军刀”的最新版本。

新版本添加了一个基于Ubuntu 22.10的变体(除了从Ubuntu最新的长期支持版本派生的变体)。从变更日志中:“删除了2.3中引入的英特尔屏幕撕裂修复程序,该修复程序应修复英特尔图形系统上的黑屏;引入了Ubuntu 22.10‘Kinetic’,以获得对最新硬件的最佳支持,但保留默认版本为Ubuntu 22.04‘Jammy’;重新引入了32位(英特尔i386)版本,目前基于Ubuntu 18.04“仿生”,此前它在Rescuezilla 2.0中被暂时删除;注意-Partclone向后兼容性不完善,32位版本使用了旧的Ubuntu存储库Partclone版本,而不是最新编译的版本;修复了2.4中引入的备份模式断开的SSH端口字段;安装lxaappearance、hexdump(bsdmainutils)、flashrom;已安装的软件包提高了使用pcmanfm文件管理器安装加密驱动器的能力;用GitHub Actions取代服务中断的Travis CI构建机器人集成,以改进质量控制并帮助Rescuezilla贡献者。"

下载

Download (SHA256): rescuezilla-2.4.2-32bit.bionic.iso (809MB)
rescuezilla-2.4.2-64bit.focal.iso (999MB)
rescuezilla-2.4.2-64bit.jammy.iso (1,147MB)
rescuezilla-2.4.2-64bit.kinetic.iso (1,152MB
pkglist).

关于Rescuezilla

Rescuezilla是一个基于Ubuntu的专业发行版,专为系统救援任务设计,包括备份和系统恢复。它是从2012年被放弃的“恢复备份和救援”项目中派生出来的。与前代产品一样,它允许在任何硬件故障后直接从实时图像进行“裸机恢复”。其中一些功能包括:直接从实时CD/DVD映像中工作;适用于Linux、macOS和Windows;自动在局域网中搜索要备份或恢复的驱动器;恢复丢失或删除的数据文件;包括用于管理磁盘和驱动器的配置工具。Rescuezilla使用了一个简化的LXDE用户界面。

参考文章 :https://rescuezilla.com/
讨论交流:https://zhos.net/linux/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