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更好的安装形式, Plamo Linux 6.2 发布

作为 Slackware Linux 的日语扩展版,1997 年推出的 Plamo Linux 是世界上最古老的 Linux 发行版之一。

随着版本 6.2 的发布,它的发展已经持续了二十年。它最初在上个月的东京春季开源大会( OSC )上被宣布,最终以三种架构的可安装 ISO 映像在昨天发布。

Plamo Linux 6.2 中最重要的变化是在构建 DVD 镜像时从 mkisofs 切换到 GNU xorriso ;这意味着它支持在 UEFI 的系统上启动的同时,具备使用 dd 或 cat 命令将 ISO 文件写到 USB 设备的能力。

这个发行版提供三个桌面环境—— KDE 4.14.3 、 MATE 1.12.1 和 Xfce 4.12.0 。
该版本中的一些最重要的软件升级包括: ALSA 1.1.1 、 Firefox 51.0 、 LibreOffice 5.2.5 、 OpenSSH 7.4p1 、 PHP 7.1.1 、 Samba 4.4.2 和 Thunderbird 45.7.0 等。

这是简短 发布公告更新日志 中提供了更多信息(两个日语链接)。
安装 DVD 映像可用于 arm,x86 和 x86_64 架构;


下载链接: plamo-6.2_x86_64_dvd.iso(3,395MB,MD5pkglist),plamo-6.2_x86_dvd.iso(3,374MB,MD5),plamo-6.2_arm_sd.img(768MB,MD5)。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Linux 爱好与学习者,虽然唱歌一般但业余喜欢捣鼓点音乐相关的一些东西,惰性与勤奋并存的纠结体~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