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MakuluLinux 7.0 “Xfce”发布

MakuluLinux 7.0 "Xfce" 版本发布,基于 Ubuntu 14.04 LTS 以及自定义的 Xfce 桌面环境、PAE 3.13 i686 Linux kernel,MakuluLinux 活跃开发者 Jacque Raymer 宣布:该版本正是人们所期待的整个星球上最快、最漂亮的 Xfce,代码为: 'the concorde' 或者 'the bullet'。版本生命周期5年,更多内容请查看发行说明。下载: MakuluLinux_Xfce_7.iso (1,419MB, MD5, username/password: makulu/makulu)。


MakuluLinux简介

Makulu (发音 “Ma-Cool-Loo”)在祖鲁语里是“大酋长”的意思。MakuluLinux 是一个 Debian 系的 Linux 发行版,提供在各种计算机上的平滑、稳定的用户操作体验。包括预装的多媒体编码器、设备驱动程序和 Steam 、Wine、Kingsoft Office 及 Foxit PDF 阅读器等一系列常用软件。

Makulu 提供集成 Xfce、KDE 以及 CINNAMON 桌面环境的版本供大家使用。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