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Development Release: Elive 2.6.2 Beta

Elive 开发团队宣布推出新的测试版本,Elive 2.6.2 Beta。新的测试版包括许多改进,更快速的安装程序,经改良的声卡检测程序,更短暂的编译时间以及更易读的终端字体。此测试版中最大的改进也许是对安装 Nvidia 和 ATI 专有显卡驱动的配置。
e16-horizon-1

“这个版本涵盖了众所期待的驱动程序的集成,当你启动Elive时,如果检测到设备,你会看见询问是否安装私有驱动的对话框。选项在整个安装过程中会被记住,当你装好系统时,驱动也准备就绪。同时,驱动是以包的方式安装的,所以可以让你容易的重新安装或是卸载。我们把这些操作涵盖进了一个简单的脚本工具以让你可以管理你的驱动,让你便于重新安装或在不同版本间切换,甚至当你卸载了驱动而把开源的放进去,它也可以处理好依赖文件 xorg.conf。”

Elive 简介:


Elive ,或者称为 Enlightenment live CD,是基于 Debian 的桌面 Linux 发行,它使用Enlightenment 作为窗口管理器。除了面向日常桌面应用进行了预配置外,它还包含了“Elpanel”,一份面向简化系统和桌面管理的控制中心。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