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不容错过的安卓 x86 6.0-r3 发布

Android-x86 项目是面向消费者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 Android 操作系统。 Android-x86 项目已经宣布对该项目的 x86 平台的 Android 6.0 “棉花糖”进行了第三次更新。新版本能够自动挂载光学介质,修复了 VMware 虚拟机中运行的问题,而且将 Linux 内核升级到 4.4.62 版本。这是 Android-x86 6.0 ( marshmallow-x86 ) 的第三个稳定版本,相对于 6.0-r2,该版本主要为我们带来了以下更新:

  • CD/DVD 自动挂载。
  • 修复 6.0-r2 版本在 VMware 中运行的问题。
  • 用于在 QEMU 中启动 Android-x86 的 qemu-android 脚本(仅支持 RPM 安装)。
  • 更新到最新的 Android Marshmallow-MR2 版本( 6.0.1_r79 )。
  • 将内核更新为 4.4.62 版本,包含了 AOSP 的更多补丁。
  • 将 Mesa 更新到 17.0.4 版本。
  • 来自上游项目的更多更新( libdrm 、 ntfs-3g 、 exfat 、 bluez )。

更多的细节和已知的问题可以在项目的发行说明中找到。 Android-x86 操作系统提供 32 位和 64 位版本。下载( SHA256 )android-x86_64-6.0-r3.iso ( 677MB ), android-x86-6.0-r3.iso ( 572MB )。也可以从 OSDisc 下载。


本文译自 DistroWatch
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必究相关责任。
英文原文:http://distrowatch.com/?newsid=09811
本文链接:https://linuxstory.org/release-android-x86-6-0-r3/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Linux 爱好与学习者,虽然唱歌一般但业余喜欢捣鼓点音乐相关的一些东西,惰性与勤奋并存的纠结体~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