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改为滚动更新发行版, Pearl Linux 13 正式发布,提供基于 Debian 12 的 macOS 体验

新版本 Pearl Linux 13 现已发布并可供下载。 Pearl 13 有两种桌面环境,一种是 MATE,另一种是 XFCE 。

Pearl Linux 诞生于2015年,基于 Ubuntu 14.04 开发,从 Pearl 10 开始,改为基于 Debian 开发,最新的 Pearl Linux 13 则是基于 Debian 12 开发,事实上 Debian 12 还没有正式发布。Pearl 的一大特色是桌面体验类似于 Apple 的 OS X 桌面环境。

另一个重要的变化是:Pearl Linux 13 正式改为滚动更新的发行版,这也意味着可以体验最新的应用软件版本,获得更快的更新速度。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1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