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Q4OS 1.2.2 发布!

Q4OS(基于 Debian 的发行版)的开发团队宣布 Q4OS 1.2.2 现已可用。本次版本对 Q4OS 1.2 系列进行了小幅更新,并引进了一个具有图形界面的包管理工具:Software Centre 。

“我们在这个版本里引进了全新的  ' Software Centre ' , 它让管理免费软件变得更加轻松。我们为  Software Centre 设计了一个重要的特性,它可以直接购买付费软件,并将之无缝安装于 Q4OS 中。本次版本带来的另外一个重要的变化是:完成了一些 Welcome Screen 的翻译工作。感谢各位国外译者的出色工作。此外,还完成了一些日常的内部改进和 bug 修复。”

本次版本的 Q4OS 支持 32-bit 和 64-bit 的 x86 平台。

详情请参阅项目摘要部分: release announcement

下载( MD5 )q4os-1.2.2-x64.iso (304MB ,pkglist )

原文出处:http://distrowatch.com/?newsid=08950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Kaleo is a shy boy.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